Search

Google
 

2009-03-27

阿里山的櫻花季

第一站我選擇的是貴賓館(還是想到櫻花=.=),
記得去年的貴賓館緊閉,不得其門而入,
所以今年定要在試一試!
15號下午阿里山濃霧一陣一陣的,
而我想拍這樣味道的森林很久了,
轉個彎,有鐵軌有森林,就這了,
拿起相機不久聽到火車的鳴笛聲,
是要我等妳一下嗎!?
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誠心誠意的請求了,
來,笑一個嘿!
印象中我在奮起湖遇過她,不過那時候還不認識她,
知道了她的名氣後,一直想能否在一親芳澤,
知道阿里山有台灣一葉蘭,
連續到阿里山六年了,終於讓我在貴賓館遇到!
不過紫色的花瓣……相機拍不出來><”
(照片是將相機的色溫調到7500K)

沒有留言:

推薦